大约有58项符合查询结果,库内数据总量为1,708,931项。(搜索耗时:0.0140秒) [XML]
...疗拉,这的医生建议我去地区做个核磁共振,检查以下是不是颈椎的毛病,请问我应该做那些检查呀?做核磁共振?X光?还是其他的什么检查?我会是颈椎病吗?我只有22岁呀,会瘫痪吗</p>
栏目:中医科 作者:百薇
...我很着急,他出生5斤8两,先天有点低缺,出生后消化就不是太好,一周岁后又有两次喂养不当,但是他也始终在吃中药调脾胃的,从去年到现在有一年了,始终断断续续的吃,医生说疳积,还有的说脾不好吸收不好,可是为什...
栏目:中医科 作者:溪黄草
...我今年收的圈枝皮,柑香浓郁,够纯正啊!小陈:啊?你不是买的新会陈皮吗?小乔:新会陈皮有“圈枝皮”和“驳枝皮”之分,而新会茶枝柑按繁育方法又分“圈枝柑”和“驳枝柑”,
栏目:禁忌 作者:品茶
...重呢,因为医生也没有多跟我们说什么,我们现在心里也不是很清楚这个病情,麻烦专家解答,谢谢! 宫颈癌,乳头状鳞状细胞癌
栏目:妇科 作者:凌泉
...血糖,还可能是糖尿病?这是真的吗?一饿就冒冷汗,是不是糖尿病?虽然说糖尿病的典型症状是“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饮、
栏目:健康综合 作者:健康生活
...?在拍片时医生说可能是压迫神经,是这样吗?如果是那不是很麻烦啊?请医生祥细给我解答一下!谢谢!</p>
栏目:中医科 作者:六月雪
...育了6周左右去照了次B超, B超结果显示,一切正常! 这样是不是表明那几次按摩和超短波理疗没有影响到卵子受精及着床发育呢???? 我接下来还会注意产前检查的. <br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4-5 13:33:07)谢谢医生们的回答, 我现在...
栏目:中医科 作者:白敛
...两处按下去都有痛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BR>如果不是骨头膨出的问题,还会是什么可能....<BR>患者性别:<BR>患者年龄:&l
栏目:中医科 作者: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