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间盘突出与膝关节疼痛有关系吗?
医生你们好!我2001年3月腰部被高处坠落的一只铁桶砸了一下,当时在我们县医院拍了片子骨头没事就没在意。2002年下半年就经常感觉腰部不舒服2004年2月在县医院做CT显示L3-4,L4-5椎间盘膨出并L4-5椎间盘突出(中央型)。04年下半年左膝关节开始下蹲站起后里面有刺痛感,过一会消失。近年来左膝部说不上痛但不舒服,站立时老是想用脚以地为支点扭一下膝关节,直到里面磕巴响一下才好受些。请医生给我解答一下我这是什么病?腰不舒服,膝关节也痛二者有关吗?应该怎么治疗啊?
第一次问题补充:今年4月份在医院拍了个膝关节片子是正常的。下雨阴天时感觉明显。睡觉有时很难受,唉我这是什么病啊?我很苦恼??在拍片时医生说可能是压迫神经,是这样吗?如果是那不是很麻烦啊?请医生祥细给我解答一下!谢谢!
首答
两者是有一定的关系的,那应该是属于局部刺激神经反射。
最新回答共有1条回答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