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请教中医儿科专家

时间: 阅读:8217

我的孩子男孩今年31个月了,才23斤,长的瘦小,我很着急,他出生5斤8两,先天有点低缺,出生后消化就不是太好,一周岁后又有两次喂养不当,但是他也始终在吃中药调脾胃的,从去年到现在有一年了,始终断断续续的吃,医生说疳积,还有的说脾不好吸收不好,可是为什么吃了那么多中药为什么还不好呢,他以前一直拉绿色大便,成形,一天或两天一便,消瘦的特别快,一拉黄色大便时,胖的特别快,精神也好,可是最近一个月了吃了一个中医配的小中药,已拉黄色便了,可是还是消瘦,脸色不好,没有象以前那样明显的好,请问专家能给我一个答复为什么会这样,我以后该怎么办,还用给他吃药吗


首答

溪黄草

溪黄草

2023-08-01 14:16:26

吃中成药肥儿丸效果应该不错。能给你提供帮助我很高兴,我们毕竟只是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做出的判断,不妥之处请多多谅解,欢迎再次提问。

最新回答共有1条回答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

请madox医生回答

长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