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流产后医生给我开了21天的避孕药,然后有一天忘记吃了,然后再

时间: 阅读:1207
流产后医生给我开了21天的避孕药,然后有一天忘记吃了,然后再继续吃,这个正常吗,现在有血是月经来吗

首答

凌泉

凌泉

2023-06-28 06:23:26

流产后,可以服用妈富隆,优思明等避孕药,帮助子宫内膜修复,需要连续服用21天,中间如果有间隔的话,会引起撤退性出血。不是月经来临,会引起月经紊乱,再继续观察,如果阴道出血后就停止服用。流产后注意调养,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不要受凉劳累,多休息,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最新回答共有2条回答

  • 武汉-严**
    回复
    2023-06-28 08:08:17

    流产后医生有开药物治疗。用的药物都是激素类药物,促进子宫内膜正常发育的药物,如果忘记口服,会出现阴道流血的表现,可以继续口服。平时注意休息和饮食有利于流产以后子宫恢复有利于身体健康。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