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皮蛋中毒的症状是什么

时间: 阅读:381

今天早上开始,整个人就犯恶心,上吐下泻,而且感觉低烧,去医院检查的时候说是皮蛋中毒引起的,想问一些皮蛋中毒还有什么症状?


首答

六月雪

六月雪

2023-07-13 16:44:42

您好,吃皮蛋中毒的症状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或者恶心、呕吐,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还会导致全身脱水的现象,会出现皮肤干燥以及眼眶凹陷的表现。如果中枢神经系统受到了毒素的侵犯,也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严重导致手脚不协调或者注意力不集中,出现昏迷、抽搐或者导致死亡的情况。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祝您身体健康。

最新回答共有1条回答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

胃疼吃什么食物最养胃

胡萝卜和白萝卜可以一起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