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霍奇金淋巴瘤三期怎么办
我自己得了非霍奇金淋巴瘤,现在是三期阶段,想知道,非霍奇金淋巴瘤三期怎么办?
首答
您好,非霍奇金淋巴瘤是一种抑制性特别强的淋巴性疾病,三期主要是膈肌两侧的淋巴结区均有受侵情况,可伴有相邻受侵淋巴结的蔓延而导致淋巴结外病变,或伴有脾脏受侵,及二者均有的状态。这种情况是中晚期,治疗是以化疗为主的综合性治疗。还可以根据免疫分型,比如CD20阳性的,可以应用靶向药物美罗华,进行辅助化疗治疗。经典的方案就是美罗华、环磷酰胺、表柔比星、长春新碱、强的松五药联合治疗。一般给予2个化疗周期之后,复查局部淋巴结的肿大情况,如果有明显的减少,可以再继续给予6-8个周期,辅助化疗。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最新回答共有1条回答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