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红色的痣是怎么回事
我身上出现了红色的痣,看着好可怕,想问一下,身上红色的痣是怎么回事?
首答
您好,痣是每个皮肤上都有,而且不止一个,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痣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它的发展缓慢,一般不发生什么症状,通常所说的痣包括呈褐色,鲜红色,紫色或暗红色。色痣主要由于色素沉着或毛发乳头结缔组织增生而引起。红痣一般发生在40岁左右成年人,且随年龄增长其数目逐渐增多。皮损初为针头大、鲜红色或樱桃红色丘疹,故又称为樱桃红样血管瘤,以后增大呈半球形高出皮面,表面光滑,散在分布,互不融合,境界清楚,好发于躯干及四肢远端,无任何不适症状,可不必治疗。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所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最新回答共有1条回答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