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我做包皮手术现在第6点了今天自己换药的时候拆纱布粘在上面线自

时间: 阅读:1407
您好我做包皮手术现在第6点了今天自己换药的时候拆纱布粘在上面线自己掉了 不过留血了这个有问题吗 ?

首答

溪黄草

溪黄草

2023-05-08 21:27:10

一般包皮环切术缝合时具体皮缘都会比较近一些的,所以缝合线在术后逐渐的脱落一部分的,您目前已经术后六天了,伤口应该初步愈合的差不多了,并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不用担心的,其次需要注意术后的一个月内不宜有性生活。

最新回答共有4条回答

  • 匿名用户
    回复
    2023-05-09 00:00:38

  • 杭州-毛**
    回复
    2023-05-09 00:00:38

    完全不用担心,你想想看,纱布就是用来包扎伤口的,不用说你这样小小的手术伤口,那种严重的大伤口也用纱布包扎,与肉黏在一起的情况更常见,最后还不是都好好换掉的啊。我建议可以让护士多涂点碘酒或者酒精,把粘合处的血慢慢洗干净(一般黏在一起都是因为手术的出血的缘故),然后快速、准确地弄掉纱布,楼主你要忍耐下了,男人嘛,对吧!忍这一时的痛苦,换来以后XXOO的长久幸福啊。如果实在不行,那只能弄点麻醉了,这个你和医生说下,他们会酌情给你弄得。最后,祝你早日恢复吧,想当年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 平淡之
    回复
    2023-05-08 23:23:28

    你好,根据你的图片显示,并没有明显的异常。包皮手术是简单的小手术,系带水肿是很正常的副作用,可能与手术切断正常的淋巴循环,导致回流受阻有关系。建议包皮术后多休息,避免过多的碰触到伤口。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延误伤口的愈合。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