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三十年不发烧正常吗?

时间: 阅读:10389

三十年不发烧正常吗?


首答

柳华

柳华

2023-07-27 23:43:56

30年不发烧是比较正常的,首先身体比较健壮,身体免疫力比较高的人群,他常年不生病都是正常的,所以当年的身体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是不发烧不生病都是比较正常的,只能说你的免疫力比较高

最新回答共有4条回答

  • 就是那个人
    回复
    2023-07-28 02:02:45

  • 平淡之
    回复
    2023-07-28 02:02:45

    你好!!
    通常人的体温受体温调节中枢所调控,并通过神经、体液因素使产热和散热过程呈动态平衡
    ,保持体温在相对恒定的范围内。当机体在致热源作用下或各种原因引起体温调节中枢的功能障碍时,体温升高,超出正常范围,称发热。
    感冒,多为病毒、细菌等微生物感染所致。病毒、细菌等微生物又称外源性致热源,
    发热条件 1:外源性致热源足够强时,使体温调定点上升(间接)
    2;根据不完全资料统计,有一小部分人的体温调节中枢对内、外源性致热源不敏感
    3;一部分体质比较差的人,也不容易发热,原因暂不明。
    仅供参考,祝你好运!!

  • 宁吉儿
    回复
    2023-07-28 01:01:35

    有些人从来没有发过烧,这也是正常的,说明人的身体素质好,啊,所以就不感冒发烧,但是人的一生,都没有发过烧,这个好像不太现实,你生活在这个大千世界里,接触着各式各样的细菌,总有感冒发烧的时候,或者有其他的疾病也会导致发烧了,从来没有过不大可能,你比如,有咽炎的或者是有阑尾炎的,都有可能导致发烧,他怎么能不发烧了,虽然这种说法不太成立但是,如果他就真是从来没发过烧,身体也没有其他的疾病,吗这也是正常的,没什么。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

什么原因会引起流口水?

身体长期不适不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