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
我是产后50天。刨宫产母乳喂养。我这几天吃胃药过敏了,起了一身偏包,非常的痒。请问怎么才能托敏?吃药会不会对孩子有影响?大夫说吃扑而敏。那药以经停产了。什么药对我和孩子都没什么影响?我的胃药现在以经停用了,不用药过敏会好吗?我该怎么办呀?就是担心孩子,我现在正是敏期是不是乳汁里也有毒素呀?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5-19 17:03:33)能不能给我介绍两种好药呀?我很急。想找医生回答一下,好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5-19 17:08:08)不用药能好吗?
首答
乳汁到没问题,应该到中医院皮肤科治疗,在中医院大夫的指导下用中药,对你和孩子都好的,另外中医治疗过敏效果很好的。
最新回答共有1条回答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