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血小板计数、血象高,什么原因?

时间: 阅读:7710

血红蛋白、红细胞正常,血小板计数、血象高。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半月
病史:两年前腿疼,查出关节腔积液
以往诊断治疗经过及效果:注射青霉素,血小板计数依然高,其他正常。


首答

槐米

槐米

2023-07-30 04:25:41

请说明具体的血常规指标以供判断,小孩因为生长发育快,造血原料相对不足,因而经常处于相对缺铁的状态,这会造成继发的血小板增多.这里的医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这里回答问题的,请及时点击"采纳答案",这是对他们热心帮助的唯一肯定,谢谢!

最新回答共有1条回答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

新生儿黄疸病为什么在用蓝光照射治疗两天后

请教张桂兰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