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日常饮食中缺少膳食纤维,尤其是水溶性纤维,会增加患心脏病的危险。
美国新奥尔良一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近10000名参加美国健康与营养调查流行病学跟踪研究的成年人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他们24小时的饮食情况,并对他们进行为期19年的随访。期间,有1800多人患冠心病,近3800人患其他类型的血管疾病。研究发现,日常饮食中富含膳食纤维的人患心脏病的危险比日常饮食中含膳食纤维量最低的人要低12%,患血管疾病的危险也会下降11%。而水溶性纤维对心脏的保护性更明显,能把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15%。
该项研究结果支持美国心脏病协会对膳食纤维日摄取的建议,建议要求个人每天要从饮食中摄取大约25~30克的膳食纤维。

本文地址:http://www.dadaojiayuan.com/zhongyizatan/81027.html.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
上一篇: 糖尿病患者早防骨质疏松
下一篇: 土办法对付腰椎骨质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