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全切术后发烧正常吗
时间:
阅读:477
我妈妈,昨天做了子宫全切术,但晚上发烧39度,请问,子宫全切术后发烧正常吗?
首答
建议患者做一个全面检查;一般术后发烧,大多数由于伤口发生了感染导致的,建议患者与医生沟通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进行消炎。另外,注意伤口要及时换药,患者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蔬菜或者新鲜水果,患者要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保持好的心情。
最新回答共有1条回答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栏目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