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孕期常常会出现一些胸胀的感觉,甚至有一些恶心,呕吐,厌油的情况,这个就属于早孕反应,有的情况下突然发生胸部不涨了,或者早孕反应消失,所以要当心胚胎停育的风险。
如果是十周以后发生的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正常的现象,因为十周以后一些早孕反应就会减轻,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检查一个B超看一下宝宝发育的情况。
也可以查一个血的HCG值,还有孕酮的值,这样就能综合的判断宝宝发育的情况,如果检查宝宝发育正常,那么这种情况就不用处理,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平常的检查包括孕妇的检查和宝宝的检查都需要定期的检查的。
本文地址:http://www.dadaojiayuan.com/nvxingys/245667.html.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
上一篇: 脐带有几根
下一篇: 孕晚期便秘对胎儿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