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大多数水果都能吃,但是寒性水果需要减少吃。
水果是属于一种营养类的食物,其中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成分,水果当中的营养物质是机体代谢所需的营养物质,月经期间如果只是适当的吃水果,无论哪些水果吃了以后都能够达到补充营养物质的好处,对身体没有伤害。但是需要避免过量吃寒性水果,比如西瓜或者柚子,否则有引起痛经的可能性,不利于自身健康。
本文地址:http://www.dadaojiayuan.com/nvxingys/287903.html.
声明: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邮箱:douchuanxin@foxmail.com),我们会立即处理。本站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请理性理解、审慎对待,勿作为实际依据。
上一篇: 二条杠一深一浅是怀孕了吗
下一篇: 老婆hpv阳性丈夫怎么办